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入輸給Jolin 周董憤而出走

記者段子薇/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為何決定離開「阿爾發」唱片自立門戶成立經紀公司?據悉,周董原來是大受「Jolin」蔡依林的刺激!2年多前「雙J戀」正熱,周董有一日卻發現,自己的收入遠不及Jolin,當下震驚不已,他曾提出換約要求卻遭拒,因此種下天王遠走高飛的禍根!

舊愛存款破億 天王傻眼

2年多前,「雙J」周董、Jolin仍是熱戀中的情侶,感情很好的兩人還計畫要開製作兼版權公司,經營詞曲創作或寫書創作人的作品版權,還要挖掘新人、推出專輯,據悉,這項超級計畫,卻遭到當年的阿爾發總經理楊峻榮反對,計畫因此胎死腹中。

由於「雙J」互動親密,理所當然也會向對方透露自己每年扣除經紀公司抽成後的實際收入。周董認為,自己無論是知名度、代言產品、詞曲作品都遠超過Jolin,收入當然比她多很多;據悉,當Jolin向周董坦承銀行存款已破億元大關、每年收入有幾千萬時,周董的眼睛睜得老大,不敢相信收入竟然不如Jolin的事實!

抽成問題 約滿走人主因

據了解,Jolin和「大聲」音樂解約、賠了9百萬,就在2002年,她的知名度跌到最谷底時,和經紀人葛福鴻簽了新約,合約條件卻是「8、2分帳」,也就是Jolin拿8成、葛福鴻抽2成,遠比周董的「7、3分帳」好。

更讓周董大感不平衡的是,這個「7、3分帳」的條件,還是2001年吳宗憲把他賣給「好樂迪」時,他要求更改過的條件,因為舊約是「6、4分帳」。況且,周董真正在意的不是他賺得多或少,而是他付出的努力和獲得不成正比,尤其是阿爾發的誠意竟不如葛福鴻,更讓他大感不解!當時他曾向阿爾發提出換約要求,阿爾發卻回答:「等舊合約滿了再說!」種下他決定今年3月約滿後,就不再和阿爾發續經紀約的主因。

新約不成 阿爾發釋善意

現任阿爾發總經理吳清俊昨坦言:「若以2年前杰倫和Jolin的約來看,合約內容當然會差很多,杰倫是1999年簽的新人約、Jolin是新約。杰倫的約也是我們向吳宗憲買來的,我們沒有故意虧待杰倫!」

阿爾發簽不成周董經紀約,改爭取他的唱片約,據透露,雙方對唱片約是否已滿、新約條件,仍有很大的認知歧異,是否會演變成對簿公堂?吳清俊說:「我們畢竟是上市公司,不會做貽笑大方的事,會用誠意處理。」


周導閃人灌籃 製片忙消毒

記者曹玉玲/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自導自演的首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自1月初開拍以來,即將在這2天內殺青,但有消息指出,周董已在前天一大早飛去上海,為「灌籃」的3月11日開鏡做準備,影片未殺青,身為「導演」的他就先「閃人」,似乎有些說不過去,對此,製片黃志明則是忙著闢謠:「周杰倫明明還在,怎麼會有人故意說他飛走了?」

由於之前有媒體報導,周董雖為導演,但拍片大部分工作落在副導演張訓瑋身上,也有內部消息傳出,張訓瑋工作量過大,已經快「爆肝」,一殺青就得去看醫生,如今又傳出周董戲未殺青先閃人,製片黃志明連忙「消毒」,但記者要求和周董講電話,以證明他人仍在台灣,黃志明卻又以周董拍片很忙無法接電話為由婉拒,僅強調周董真的還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