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32環保冷媒空調竄起 眾大廠齊推動

東元是少數國產品牌跟進採用R32環保冷媒。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愛地球意識抬頭,節能家電受重視。(達志提供)

R32環保冷媒由大金大力推動,與現行R410A冷媒相比,具有不會破壞臭氧層、大幅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回收簡單的優點,帶動其他品牌相繼投入,包括東元、富士通、Panasonic、Sharp等也陸續在台開賣R32家用空調。

Sharp新代PCI自動除菌離子空調,台灣和日本同步上市。

大金 針對台灣氣候開發溫濕雙控

大金大力推動R32環保冷媒空調,不少品牌跟進陸續在台上市R32空調。

2012年底大金於日本發表全球第一台R32冷媒空調,2015年引進來台。現今全球超過50個國家銷售R32空調,至2017年底,全球R32空調累積銷售逾3千萬台。

大金5月上市的新代橫綱系列空調,針對台灣氣候研發溫濕雙控技術。

因應台灣氣候潮濕,大金5月上市的新代橫綱系列特別研發Hybrid Cooling溫濕雙控技術,搭配濕度感知器,除濕能力比一般機種高75%,卻又省電。

今年大金不只調降經典系列價格2至5千元;購買指定機型最高還能現折5千元,可見積極搶客的企圖心。大金在台銷售不斷突破新高,去年家用銷量20萬台,今年目標挑戰22萬台。

東元 少數國產跟進R32

值得一提的是,東元是少數國產品牌跟進採用R32環保冷媒,以頂級HS系列為主打。同樣有跟上空汙議題,配置HEPA濾網。

Sharp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

Sharp新代PCI自動除菌離子空調,台灣今年和日本同步上市。說到自動除菌離子技術,相信了解Sharp品牌的民眾一定不陌生,大量運用在Sharp空氣清淨機、吹風機、冰箱等產品上,主要功效是淨化空氣。Sharp空調也用上了R32冷媒。

圖片提供/大金、東元、Shar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