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創LOGO》1

Coach Signature Stone Willow Floral Link Bracelet,7,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oach Keith Haring長袖衫,6,900元。

塗鴉創意Coach C

Coach這一季以C Logo結合Keith Haring作品,讓C Logo變得摩登時尚。

以滿版品牌Logo為圖案的Monogram包款一向有死忠粉絲支持,一線精品紛紛推出Logo包,Coach也在2001年以品牌名稱設計了C Logo,推出Signature系列,除了經典的黑色、棕色,也推出黃色、綠色、白色、粉色等繽紛色系的C Logo,曾經是Coach最受歡迎的系列,強佔整體業績六成以上,許多人的第一個Coach包,就是被俗稱為「Logo包」的Signature系列。堅固耐用、經典耐看是Coach Logo包的特色,然而這幾年在Stuart Vevers執掌Coach創意總監後,力求品牌年輕化,小恐龍Rexy、茶香玫瑰Tea Rose成了更受歡迎的品牌標識,C Logo彷彿是上個世紀的流行。

Coach Dylan包款,23,800元。

就在2018春夏C Logo強勢回歸,擺脫保守老派的形象,Stuart Vevers以更摩登細膩的方式詮釋C Logo,例如將C Logo變成金屬扣環,成為手鏈、包包鏈帶或是皮帶扣環,以畫龍點睛的方式重現品牌精神,另外,在這一季與紐約塗鴉大師Keith Haring合作的系列中,C Logo也與Keith Haring著名的塗鴉完美結合,不論是Dinky包款上的C Logo壓紋、或是Dylan包款上化作背景的C Logo,都彰顯經典的歷久彌新。

C Logo包款立體拼貼Keith Haring圖案,年輕活潑。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