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家昌批甄珍糟蹋兒 扯銀霞入家族戰爭 被回嗆這句話

劉家昌(左)昨怒批前妻甄珍糟蹋兒子劉子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劉家昌和影后前妻甄珍恩怨未了,昨天再次怒轟甄珍毀了兒子劉子千,甚至問:「我已經家破,還要人亡嗎?」並提到甄珍的妹妹銀霞「40年沒做事,不是好榜樣。」銀霞覺得遭誹謗,放話保留法律追訴,也氣到不認有過這個「姊夫」。

昨劉家昌談到:「看了黃曆,屬羊的76歲了,我該說真話了,不然來不及了。」他談到:「被趕出家門6年了,孤獨一個人沒見過兒子,前天很意外他來酒店看我,見到他的樣子我心碎了!流不出淚了,一個超有音樂天份,有靈氣的孩子,也曾爆紅過,怎會變得沒自信沒氣質?」

接著劉家昌質問:「甄珍妳把我兒子怎麼糟蹋的,妳藉著為保護兒子在媒體毀(誹)謗我,挑撥父子不能見面,對子千有幫助?我是捧紅上百學生的老師,妳讓兒子在家癱瘓了6年黃金時間,我心在滴血。」

劉家昌又批曾唱紅過《蘭花草》、《你那好冷的小手》等歌曲的銀霞:「甄珍妳妹妹銀霞小時候紅過,之後40年沒做事,不是好榜樣。別再來影響我兒子了,子千一天不醒,我會追訴的,直到子千知道是非,不再容許一群小人在自己家裡破壞自己父親為止。」

據悉,劉家昌覺得忍了30年就是為了保護兒子,沒想到最近見面對兒子好失望,才會再次發文,對於劉家昌的指控,截稿前甄珍未接電話,無法得知其回應,而銀霞則說:「有關劉家昌對本人毀(誹)謗我40年沒做事,不是好榜樣等文章,與事實不符,本人將保留法律追訴。」她還氣說:「我從沒有享有『姊夫』的經歷,我唯一承認有過一位姊夫是在我小學6年級,他的名字叫『謝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