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精品複合店 閃動金燦時光

鍾瑤穿著ba&sh蕾絲衫10,360元、VASSILLISA狐狸真絲圓裙19,260元。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複合式精品店glimmer以「金燦時光」為主題,發表全新假日系列,引進的品牌包括custommade、Di Berardino、ba&sh、des petits hauts以充滿女人味的輕柔薄紗、浪漫蕾絲與荷葉邊突顯法式優雅,再加上些許金蔥點綴的微光閃耀,呼應季末年初的節慶氛圍。

鍾瑤穿著custommade金絲線條洋裝7,560元、Di Berardino流蘇包14,280元。(記者陳逸寬攝)

重點單品包括bella dahl的休閒居家系列,這個受到好萊塢女星如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泰勒絲(Taylor Swift)喜愛的休閒品牌,採用天然的Tencera布料,不僅環保、也柔軟舒適,居家睡衣系列以柔和的圖案和色彩,無論觸覺或視覺都舒適放鬆。另外,來自法國的des petits hauts假日系列以品牌常見的粉彩色調,搭配金蔥、亮片等元素,賦予亮眼魅力,一系列童趣造型別針,也為穿搭增添亮點。

des petits hauts以童趣配件增添搭配亮點。(記者林欣若攝)

女星鍾瑤曾經留學巴黎,她看到glimmer引進一系列充滿法式優雅的服裝,愛不釋手,她對巴黎的美食、巴黎女人的優雅念念不忘,最喜歡蒐集帽子、手套和領巾,她說這些都是可以增添優雅女人味的小配件,最近因為演出新劇《姊的時代》讓她晉升「姊」字輩,她開始喜歡穿西裝外套、襯衫,希望自己看起來更有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