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沁換尿布噴父愛 F.I.R.合體有譜

阿沁暌違10年出新輯,一家四口首次合體亮相。(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沁暌違10年推出第2張專輯《畢卡索的謊言》,他昨天辦發片記者會,嫩妻花花帶著2個女兒「花苞」、「朵朵」現身,阿沁現場幫小女兒換尿布,對於何時拚第3胎?他則笑說:「現在已經手忙腳亂了,順其自然吧!」

阿沁選在結婚3週年紀念日辦記者會,一家四口首次合體亮相,很疼老婆的他,被問到維繫婚姻的關鍵?阿沁說:「千錯萬錯都是男人的錯,女生講的其實都蠻有道理的,偶爾鬧脾氣也要會包容。」也坦言先前豪砸台幣3500萬培訓練習生,花花曾埋怨唸他:「那些錢可以去買房子了。」

他的昔日戰友飛、陳建寧都錄製影片打氣,談到F.I.R.近來有無合體機會?他則說:「這2年都先各自忙自己的專輯跟事業,至於合體發唱片都一直有在討論中,未來還是有機會再合體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