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曾困擾憂鬱症 用這方式紓壓

畢書盡(中)用歌聲會粉絲。(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畢書盡來台發展10年,去年曾透露因患人群恐懼、擔心家人等心事,受憂鬱症困擾近1年,持續看醫生服藥,昨他出席POP Radio探班活動,被問到鐘炫輕生新聞,感嘆有在網路看到鐘炫遺書,不捨有才華藝人卻選擇用遺憾方式結束生命。

他坦言過去曾因沒靈感寫不出歌,陷入低潮、自我厭惡當中,「會覺得自己很沒用」,但他會適時找身旁親友、經紀人聊天、紓壓,呼籲大家要用正面的方式解決問題。昨他在探班活動中,也獻唱《Love More》,甜蜜歌聲讓現場粉絲如癡如醉,甜喊:「對歐爸的愛也會more and more。」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