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明年重返紅館 不讓男友裸體當嘉賓

楊丞琳將在香港紅館開唱,嘉賓人選引起好奇。
(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蕭方綺/台北報導〕昨天是楊丞琳出道18年紀念日,特別在香港宣布,明年2月將重返紅磡體育館開唱,被問到男友李榮浩會不會「禮尚往來」擔任她的嘉賓?楊丞琳笑說:「不會,我已經5年沒有在香港開演唱會,看我就好了。」

之前李榮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楊丞琳意外登台當嘉賓,李榮浩霸氣一吻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但明年2月她到紅館舉行「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不但鐵齒說李榮浩不會去當嘉賓,被問到男友會去看演唱會嗎?楊丞琳也說:「不會,雖然紅館很舒服,但對藝人來說十足裸體,很辛苦。」指的是,紅館不像小巨蛋有包廂或VIP區,男友若置身歌迷身邊看演唱會,擔心會很不自在。

原本楊丞琳是明年2月24日在紅館唱一場,但昨天開放優先售票的5000個名額一早搶空,她直接宣布2月25日再加唱一場。

此外,楊丞琳、藍正龍主演的八大《前男友不是人!?》歷經3個多月拍攝,前天殺青,楊丞琳拍完最後一場戲後,忍不住情緒潰堤,和身旁的海裕芬相擁落淚。楊丞琳說自己心情很複雜,因她殺青隔天另有工作,理應提早收工休息,「但一想到拍完就要和劇組分開,心情就很矛盾,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