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玩很大喊話吃路邊攤 竟想要xx

陳漢典(左起)、Lulu、吳宗憲、KID出席金鐘分享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昨與KID、Lulu和陳漢典等人出席三立金鐘分享會,他被問及前日台大校園因《中國新歌聲》鬧出血濺校園事件,呼籲「音樂歸音樂,不要每件事都跟政治畫上等號」,他認為台灣現在社會很亂,人跟人之間還是多點相愛比較好。而他今年2節目《綜藝玩很大》、《綜藝大熱門》入圍多項金鐘,得獎呼聲極高,被問得獎是否漲主持費,他先是說「不會」,隨後又開玩笑說:「會變相漲價。」

吳宗憲主持《玩很大》3年,製作費破2億,主因節目「吃得很豪華」,像是日前到澎湖出外景,就大嗑鮑魚及魚翅,他笑著向製作單位喊話:「下次吃路邊攤就好了,錢可以多給主持人一點。」

此外,吳宗憲被問到對打的黃子佼日前已稱對今年拿獎沒信心,笑說:「他沒信心是應該的。」後來又解釋兩人從入行時認識,交情深厚。至於和徒弟KID與愷樂主持的《18歲不睡》打對台,KID謙說:「還是讓給憲哥,不敢騎到他頭上。」

而KID也談到還沒決定要找誰走紅毯,因吳宗憲一直拱他和周遊配對,叫他扮成座騎讓周遊騎出場,「我很左右為難,就怕電視台真的採用這個荒謬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