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未繫安全帶?
許瑋倫車禍扯靈異 鮮血沾滿死亡筆記

記者王乙徹、顏宏駿、蘇孟娟、楊倩慧/綜合報導

許瑋倫搭乘助理林怡妏駕駛的車輛南下,車禍發生時,Mini Cooper車尾扭曲變形,乘客座血跡斑斑,沾滿鮮血的日文雜誌封底竟是電影「死亡筆記本」的原聲帶介紹,黑底白字以及乾涸血液怵目驚心,椅背側邊的安全氣囊爆開,由於負責開車的助理傷勢並不重,因此許瑋倫被懷疑可能因為沒有繫好安全帶導致生命垂危。

大貨車追撞時速約70公里

國道三隊隊長陳棟樑表示,許瑋倫助理林怡妏駕駛的自小客車,先在中山高三義路段南下155.5公里處,撞上內側護欄,車輛失控滑向外側時,在路肩與外側車道間,被黃碧祥駕駛的大貨車從右後方追撞,又滑行20公尺、旋轉180度後才停下。

陳棟樑說,依照現場跡證,大貨車可能在撞上小客車後才煞車,路面留下31公尺長的煞車痕,交大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速率換算表依照煞車長度、柏油路面摩擦係數研判,當時大貨車時速約在65至70公里間。

黃碧祥前往國道三隊泰安分隊接受訊問時,才曉得自己撞上的是知名藝人許瑋倫,而且對方傷勢嚴重,讓他心情沉重,他向警方表示,看見小客車停在路肩與外側車道之間時,曾試圖轉入中線車道,但後方有來車,才會煞車不及撞上小客車。

消防員發現兩人未繫安全帶

車禍發生時,民間拖吊業者率先趕往,三義消防分隊不久後趕到;據現場消防人員說,許瑋倫及助理林怡妏獲救時,兩人都未繫上安全帶,許瑋倫頭部重創且滿臉是血,已無意識,林怡妏則意識清楚。

三義消防分隊26日深夜11點19分據報後,消防隊員黃國進、替代役男鍾邦建兩人在11點26分駕駛救護車抵達車禍現場,是第一個趕往救護的單位。

黃國進、鍾邦建回憶說,當時不知許瑋倫的藝人身分,只見坐在駕駛座旁右邊乘客座的女子滿臉是血,頭部的左側、前後部位不斷流出鮮血,已毫無意識;至於坐在駕駛座上的女子雖然身體虛弱,但意識清楚。他們表示,直到昨天中午才知道重傷者是許瑋倫。

許瑋倫滿口鮮血不斷嘔吐

黃國進當時負責駕車趕往台中澄清醫院,鍾邦建在救護車上,沿途為許瑋倫施行心肺復甦術,鍾指出,替許瑋倫清除口中異物時,許已滿口鮮血且不斷嘔吐。

資深消防救護人員表示,多數的民間拖吊業者並不會碰觸傷者,因此,民間拖吊人員不太可能擅自為許、林兩人鬆脫安全帶;許、林兩人究竟有無繫上安全帶應該有兩種可能:第一是車禍發生時,兩人未繫安全帶,第二是許瑋倫有繫安全帶,事發後,由意識清楚的林怡妏先替許解下。

不過,兩人到底是否繫緊安全帶,警方表示要等進一步查驗傷者身上的安全帶勒痕之後,才能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