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雙面嬌娃 Furla慶90週年

Furla Scoop條紋掀蓋手提包,31,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時尚配件品牌Furla適逢品牌90週年,秋冬推出多款可以輕易變換風貌與攜包方式的新包款,並以網路世代熟悉的用語命名,透露品牌求新求變的精神。

Furla Like幾何線條手提包,24,500元。

「Like」與「Scoop」都是一個動作就可以完全改變樣貌的新包款,Like手袋線條稜角分明,呈現女性知性大方的形象,有著閃電與蛇紋圖騰的掀蓋可以收進包身,露出內層的素色皮革,拉出內側提把,即可從招搖的單提把包變成低調的雙提把包。「Scoop」手袋的掀蓋皮革柔軟,可完全翻轉至背面,轉過來使用就是另一種素色皮革風情,而露出的內袋可以透過壓釦扣起,不用擔心包內秘密外露。

Furla Hashtag雙色飾釦肩揹包,19,500元。

「Hashtag」以馬鞍包的圓形弧線搭配方型掀蓋,不過變化不在掀蓋上,而是揹帶上。Furla將環狀肩揹帶做出一半素面一半動物紋的搭配,顧客無須拆下肩揹帶,只要轉動,就可以替手袋換上不同風格的肩揹帶。

「Selina」任家萱出席Furla秋冬新品發表會,手提Metropolis罌粟花印花手提肩揹包,18,000元。

由藝人「Selina」任家萱演繹的經典包款「Metropolis」,延續春夏Jungle叢林印花,秋冬開發出更多的新圖騰,包括恐龍、罌粟花、長頸鹿等,搭配新的單手提把設計,讓手袋既可手提也可肩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