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世大運唱對嘴 自豪會唱沒在怕

A-Lin和老公感情穩定,兩人每天至少說10通以上的電話,維繫感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Lin在世大運的開場對嘴上陣,昨天受訪談及此事說:「我們事先錄好音,考慮到技術上的關係希望可以用對(嘴)的方式」,更表示不擔心網友意見,自信笑說:「我本來就是會唱的人!」

A-Lin《未單身》MV和霍建華有親密對手戲。(索尼提供)

A-Lin暌違3年發片,昨天舉辦MV首映會,首播最新主打歌《未單身》的MV,找來霍建華擔任男主角,2人在MV有撫摸臉頰、親吻額頭等親密戲,她直誇:「霍建華好會帶戲,不愧是經驗豐富的演員,連指尖都有感情!」至於未來是否有膽挑戰吻戲?她則稱跨不出去心理那一關。

這首新歌邀來李焯雄作詞,描寫單身與未單身之間的矛盾,已是人妻的她表示:「這是首幫閨密們抒發心聲的歌。」而她與老公黃甘霖感情穩定,兩人為工作分隔兩地,每天至少說10通以上的電話,維繫夫妻間的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