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徵婚啟事 曾國城分身15人

新版《徵婚啟事》男主角曾國城(中)、女主角蔡燦得(右二)與導演梁志民(左起)、演員姚坤君、洪都拉斯(右)開心拍攝宣傳照。 (果陀劇場提供)新版《徵婚啟事》男主角曾國城(中)、女主角蔡燦得(右二)與導演梁志民(左起)、演員姚坤君、洪都拉斯(右)開心拍攝宣傳照。 (果陀劇場提供)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果陀劇場《徵婚啟事》10月22日起將全台巡演,導演梁志民、演員曾國城、蔡燦得、姚坤君、洪都拉斯昨日齊聚一堂拍攝宣傳照,《徵婚啟事》原為作家陳玉慧1989年發表的小說,李國修改編成舞台劇版本後屏風表演班曾4度公演,也拍過電影和電視劇,分別由劉若英和隋棠主演。

《徵婚啟事》是李國修生前代表作之一,屏風1993、1998、2002年的版本都由他挑樑主演,直到2011年曾國城以「屏風二師兄」身分接棒,他說,「國修演22個角色,我演15個,演起來還是很辛苦,但最起碼國修之後沒人敢演,當時覺得很爽。」

在屏風表演班封箱後再演此戲,則讓他感觸良多:「我今年50歲,20歲認識國修,他過世4年了,我很想念他,很高興能在屏風30年演這個戲來紀念屏風。」

此次果陀推出屏風招牌戲,契機來自李國修遺孀王月,因為王月與梁志民是國立藝術學院同學,才放心將李國修的劇本交給梁志民執導。

新版《徵婚啟事》將由蔡燦得擔任女主角,主要演員有姚坤君和洪都拉斯,另外,郭子乾、卜學亮、鍾欣凌等人也會輪流客串經典角色「便當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