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多金家庭買家最愛豪華SUV-1

Jaguar F-Pace S AWD小檔案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F-Pace的排檔座採JaguarDrive Selector™旋鈕式設計,承襲英國JLR品牌的獨特風格。

本車標配有全景式電動天窗,行李廂標準容量為508公升(扣除備胎所佔空間),若將4/2/4分離後座椅背完全打平,載物容量可進一步擴充至1,598公升。

儀表控台鋪陳簡潔清晰,標配12.3吋高解析度全數位化儀表及10.2吋InControl™ Touch Pro智慧多媒體觸控式中控台顯示幕,並結合原廠Navigation Pro全中文化3D衛星導航系統。

儀表控台鋪陳簡潔清晰,標配12.3吋高解析度全數位化儀表及10.2吋InControl™ Touch Pro智慧多媒體觸控式中控台顯示幕,並結合原廠Navigation Pro全中文化3D衛星導航系統。

這具3.0升V6缸內直噴雙轉子機械增壓引擎,可爆發出380匹最大馬力及45,9公斤米最大扭力,國內能源局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0公里,達到該排氣量能源效率的第3級。

本車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5.5秒,比馬路上大多數主管房車和性能鋼砲都要快上許多,矯健明快的行路表現將Jaguar品牌的運動特質表露無遺。

F-Pace的車尾造型剛毅厚實,C柱及後檔玻璃線條較低斜流線,後保險桿下方結合亮黑色擴散器及左右雙邊出的圓形鍍鉻排氣尾管,充滿性能氣勢。

Jaguar F-Pace S AWD藉由S外觀運動套件加持,車頭前臉更顯精悍霸氣,2018年式新車售價要比原先全球限量2000輛的F-Pace S First Edition足足便宜了70萬(國內配額僅5輛)。

【Jaguar F-Pace S AWD】

2018年式常規版C/P值更高

眼見全球SUV銷售火熱,英國高級車品牌Jaguar於2015年IAA車展推出旗下首款SUV產品F-Pace,總代理九和汽車去年第3季正式在國內上市,日前又重新調整產品編成,除了追加配置2.0升Ingenium系列直4汽柴油動力車型外,並以常規版的F-Pace S AWD來接替原先限量版的F-Pace S First Edition。

F-Pace延續了當初C-X17概念車的設計基調,車格尺碼稍大於其他中型豪華SUV對手,卻又小於主流中大型豪華SUV,提供消費者一個相對較折衷的選擇。本文試駕的2018年式F-Pace S AWD,藉由S外觀運動套件加持,使其精悍大器的外型看起來更為動感。

車上搭載排氣量2,995cc的V6缸內直噴雙轉子機械增壓引擎,在轉速6,500轉可產生380匹最大馬力,45.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出現在4,500轉。變速系統用的是ZF所提供的8速手自排,結合智慧型IDD 4輪驅動系統,動力分配與循跡表現均極為精確穩定。踩下油門,其加速力道非常澎湃有力,伴隨油門而來的引擎聲浪鏗鏘飽滿,是很典型機械增壓的fu。

根據原廠性能數據,本車由靜止狀態加速到時速百公里只需5.5秒,可輕鬆海放路上絕大多數性能化房車與鋼砲。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0公里,以此等性能的中型豪華SUV其實不能苛求太多了。

坐進F-Pace S駕駛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12.3吋全數位化HD虛擬儀表板,中控台上配有10.2吋InControl™ Touch Pro智慧多媒體觸控式顯示幕,其操作邏輯跟一般平板電腦無異,可支援藍牙功能及3D畫面的中文衛星導航,非常直覺易上手。內裝鋪陳時尚大方又不失科技感,Jaguar的內裝用料自然不在話下,組裝質感也非常細膩考究。

隨著台灣市場回歸JLR品牌的APIO亞太營運總部管轄,總代理九和汽車將2018年式F-Pace S AWD開出更具競爭力的369萬起跳價,可望吸引不少厭倦主流德日品牌豪華SUV的個性化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