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翊君健檢護嗓 醫生掛保證再唱20年

李翊君(右)進行聲音健檢,還好結果很滿意。(艾迪昇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翊君忙完演唱會,又要為專輯《愛情路口》宣傳,百忙中仍不忘去醫院「聲音健檢」,還好檢查結果很滿意,醫生告訴她:「再唱20年不成問題!」讓她吃了定心丸。

進歌壇30年,李翊君說她經常會到醫院進行聲音健檢,確保喉嚨和聲帶能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日前她抽空到台北長庚醫院找耳鼻喉權威醫師方端仁進行聲音健檢,她說:「我對自己的聲音相當敏感,常擔心喉嚨是否會長繭,因此聲音健檢對我來說是一個相當重要的行程。」

透過精密儀器檢查,醫生說李翊君喉嚨及聲帶狀況維持相當良好,她也談到剛出道時,曾一度出現唱假音時歌聲不穩狀況,當時她透過倒立、慢跑等方式去調整,覺得運動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