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炸2重用新人 導演鄭有傑搶先演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在台北電影節舉辦特映,夏騰宏(左起)、胡廣雯、宋柏緯、法蘭、導演鄭有傑、巫建和、王丁筑、陳竹昇一起現身。(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實習記者鍾欣妍/台北報導〕公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昨在台北電影節舉辦特映,導演鄭有傑率主演巫建和、王丁筑與宋柏緯等人出席。全新一季包括男主角宋柏緯在內,共加入3位新面孔,昨鄭有傑坦言「我就是喜歡發掘新人」,有時候還比演員還先入戲。他透露,希望全新一季最想跟觀眾說,「堅持下去才有希望」。

鄭有傑表示,本來沒打算拍第2季,後來因社會變化劇烈,希望能拍給現在的台灣看,「7年後阿丁、成揖成長了,那也希望觀眾能看到他們的改變」。而宋柏緯接下續集男主角重擔,難免被拿來跟第1季比較,昨他透露壓力不小,拍戲時常卡關,都靠導演鄭有傑在旁說戲才跨越難關;鄭有傑笑稱:「我有時會忍不住跳下去演給他們看」,笑稱自己會先打開「情緒開關」,自己搶先跳進悲傷、憤怒情緒中,希望感染給演員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