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真無線耳機免4千元 運動潮人必Buy

TomTom Touch首款心率運動手環在台上市,通路售價約3,880元/每只。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TomTom Touch心率運動手環,採用多彩、可拆式錶帶設計。

蘋果去年推出的AirPods,雖然不是「真無線」耳機的創始者,但的確是掀起風潮的最佳推手,今年延續熱潮,從1月開始到第三季,推估至少有近10款新品在台灣上市。因應市場競爭,產品多元,降低入手門檻,例如上月攻台的ERATO,旗下專為運動族群設計的RIO 3,通路價格低於4千元就能買得到。

Jabra Elite Sport 監測心率

有別於傳統無線藍牙耳機,左、右毫無線材連接的真無線耳機在市場上的選擇愈來愈多,因為沒有任何線材羈絆,外觀看起來就像是兩個獨立的耳塞,運動配戴更為方便,簡直成為運動潮人聽音樂的必Buy單品。

ERATO RIO 3 耳掛設計

因為運動會流汗,避免損害耳機,今年引進台灣的真無線耳機,幾乎都具備IPX5防水,高階款更有IPX7以上防水,可浸在水中1公尺30分鐘。部分款式像1月開賣的Jabra Elite Sport以及LRT賦信無線科技近期將代理來台的Bragi The Dash皆加入心率監測器,讓耳機變身私人健身教練。

ERATO MUSE 5 3D音效

挑選真無線耳機,除了注重音質,電力亦是一大重點,目前市售機種的續航力約3至6小時,NuForce預計第三季上市的BE Free8更號稱能連續聽音樂8小時。

Bragi The Dash IPX7防水

多數會配置充電盒,可用來增加額外電力。不過真無線耳機畢竟是無線,偶而會發生斷訊是免不了的事,加上體積迷你,稍不注意可能就會遺失,算是真無線耳機的缺點。

ERATO Apollo 7s 高音質

NuForce BE Free8 電力8小時

《真無線耳機大軍來襲!》

真無線耳機主打毫無線材纏繞,採購建議注意續航力。

ERATO MUSE 5 3D音效

真無線耳機入手門檻降低,例如ERATO RIO 3通路價格不用4千元就能入手。

鎖定音樂愛好者,跟旗艦款一樣採用3D環繞音效,可直接從耳機上進行操控,包括調整音量、切換歌曲、接聽或拒絕來電。支援IPX5防水。通路售價約5,980元。

ERATO RIO 3 耳掛設計

採用耳掛式設計,即使是從事激烈運動,也不用擔心耳機會輕易掉落。具備IPX5防水,音樂播放電力約6小時。共有紅、藍、綠等5色可選擇。通路售價約3,980元。

NuForce BE Free8 電力8小時

通過IPX5防水認證,充飽電可連續聆聽8小時。主打離開收納盒會自動開機,左右耳機主動連線,內建智慧降噪麥克風,提供高品質通話。第三季上市。

Bragi The Dash IPX7防水

國外早已上市的Bragi The Dash,LRT賦信無線科技近期將代理來台,具備IPX7防水,內建感測器,可偵測心率、步數、運動時間等,內建4GB儲存空間。近期上市。

ERATO Apollo 7s 高音質

ERATO真無線系列中的旗艦款式,超迷你外型卻擁有高音質,重量僅4公克。支援IPX5防水。充電盒採用360度無方向設計,充飽電會智慧停止。通路售價約9,980元。

Jabra Elite Sport 監測心率

針對運動族群加入入耳式心率監測器,搭配手機App,讓耳機成為私人教練。具備IP67防水。雖然電力僅3小時,但搭配充電盒可額外充電6小時。通路售價約8,990元。

TomTom首款心率運動手環 多彩搶市

TomTom雖然進軍穿戴式裝置市場已久,但過去聚焦在專業GPS運動錶上,今年延伸產品線,首度在台推出「TomTom Touch」心率運動手環,拓展整體版圖。

TomTom Touch心率運動手環功能跟市售款式差不多,主要包含偵測心率、記錄走路步數、運動距離、睡眠時間、消耗卡路里等。外型上除了多彩、可拆式設計,另有大、小尺寸,符合男、女不同手腕的大小需求。支援IPX7防水。

台灣行銷總監何明哲表示:「TomTom觀察到國人運動習慣正在變化,根據教育部統計資料顯示,去年從事輕度運動的族群已達32.4%,比2年前的25.1%大幅增加,顯見愈來愈多人『樂』在運動,是日常中不可缺少的生活調劑。」

圖片提供/NuForce、ERATO、Jabra、曜越、Bragi、TomT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