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復合阿良不聊小三 聊什麼?

小禎(後排左二)新書發表會,好友佩甄(後排左起)、梁赫群、Vicky、夢多(前排左起)、賈斯汀現身助陣。(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禎昨出席新書《遊樂園》記者會,她日前與整形醫師老公「阿良」復合,雙方維持分居現況。老爸胡瓜卻對女婿阿良始終不諒解。小禎昨淡淡表示,「這是2個男人的事,不是我能解決的。」似乎無意插手,反倒是被問到與女兒Emma、阿良一家三口出去會不會吵架,笑稱自己是「以夫為貴」,夫妻倆沒有吵架問題。

小禎昨坦言,沒特別和胡瓜報備感情狀況,「真的沒有新進度啊」,女兒Emma希望一家三口早日團聚,但她告訴女兒「我們有養寵物,爸爸會過敏」,暫時安撫。對於阿良緋聞對象田欣照樣出入診所也不在意,稱員工出入診所很正常,「我和我老公還有更重要的事要聊」。11日她將帶著女兒到舊金山度假3周,她昨仍不知阿良是否同行,笑稱:「老實說他如果不來,我比較開心,畢竟老公在,買東西都得要克制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