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剛信感念蔡同榮 自清沒色彩

民視前總經理陳剛信發表千字公開信。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民視今盛大舉辦20週年台慶,及林口數位媒體總部落成典禮,總統蔡英文、前總統李登輝、前副總統呂秀蓮及地方市長、部會首長等政商人士受邀觀禮。前總經理陳剛信也在民視邀請名單中,陳剛信昨天發表「我和蔡同榮博士在民視的七千多個日子」,長達1500字的公開信,感念蔡同榮外,也自清「沒有色彩」。

民視今盛大舉辦20週年台慶,及林口數位媒體總部落成典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剛信現轉任TVBS副董事長,但他仍撰公開信祝賀民視20週年,他提及民視創辦人蔡同榮的媒體理念,讚揚蔡同榮為打破媒體壟斷鍥而不捨,文中提到,他與蔡同榮兩度簽下合約,內容為「不得替任何政黨做政策宣傳」、「民視之經營立場,應秉持超然公正」。

陳剛信在文中提到,蔡同榮曾驕傲「民視擁有者和經營者是分開的」,陳剛信感慨,民視雖打破媒體壟斷、完成公投立法、落成新總部大樓,「但也犧牲了不少的代價,令人不勝唏噓!」

陳剛信也自認,過去經營民視18年,沒愧對蔡同榮的託付,也沒有對不起民視股東及同仁,也強調自己堅持「沒有色彩」。雖他受邀出席民視台慶,但他選擇在前一天發公開信,出席增添變數,據悉,不管他出席與否,民視仍會替他留下專屬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