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達堅持不減肥 竟然只因為XXX

阿達單飛推出全新單曲《身體健康》,昨天唱片公司舉辦造勢活動,他自掏腰包租用健康檢查巡迴車,邀請公司員工帶家屬一起健檢。(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達與Lulu緋聞傳了多時,他們雖不認愛,不過先前去迪士尼玩樂的牽手照曾在媒體曝光,阿達昨受訪說:「不知道是誰,搞不好把照片流出去的人,現在也不知道自己是兇手。」解釋倆人很「低調」,「只是被沖康(惡整)的啦,照片位置看起來很像是牽手。」

阿達離開自由發揮,單飛推出全新單曲《身體健康》,昨天唱片公司舉辦造勢活動,他自掏腰包租用健康檢查巡迴車,邀請公司員工帶家屬一起健檢。

他率先站上體脂機,發現體重竟為84.7公斤,不過阿達沒打算減肥,笑說:「因為我的頭很大,我的肩膀也比較窄,太瘦的話比例很奇怪。」一席話逗樂全場。

而阿達單飛發片後,昔日搭檔李伯恩不忘獻上祝福,曾對他喊話:「好!我以後也一定會自己發一張。」阿達透露李伯恩看了MV還吃醋,因為受不了別人跟他那麼要好。

至於緋聞女友Lulu有無聽過新作?阿達說:「她還蠻喜歡的啦,尤其是MV出現手語的那部分。」透露Lulu先前開刀他有去探視,交情看來依舊要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