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漂亮完妝+ 底妝彩妝49折起》

La Mer奇蹟修護底妝系列,特價4,000元,價值4,540元,約88折。 消費不限金額可加價購海洋拉娜奇蹟修護底妝系列任一產品,加贈潔膚凝膠30ml。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ANNA SUI舞蝶花園彩妝組,特價2,100元,價值3,000元,約7折。 迷魅花漾巧妝盤+舞春蝶影頰彩蕊任選一色+迷魅花漾眼唇頰彩蕊任選三色。

SUQQU晶采光感新品組,特價8,000元,價值9,000元,約89折。 晶采立體粉底液(正品)+晶采光感粉餅全品(正品)+晶采光感粧前乳(正品)+煥顏潔膚乳30ml+活膚潤顏潔膚皂霜30g+上質兩用化粧包。

LANEIGE超緊顏光潤豐唇組(#13/#21),特價1,950元,價值2,836元,約69折。 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13/#21)(正品)+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20g(正品)+完美新生醒肌露15ml+完美新生賦活眼霜3ml+睡美人香氛水凝膜淨亮保濕升級版15ml,此為忠孝SOGO獨家組合。

IPSA底妝發燒組,特價1,350元,價值2,335元,約58折。 任一定價1,350元底妝(正品)+泥狀角質按摩霜15g+ME濕潤平衡液(基礎)30ml+美膚膜力保濕露30mll+化妝棉4入×2。

底妝是多數女性天天會用到的實用產品,流行性高的色彩類單品,汰舊換新速度極快,不論是要囤貨抑或嘗鮮,當然要趁著折扣檔期買來用,百貨母親節活動期間彩妝組合涵蓋了2017春夏甫上市的底妝及當季彩妝。

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訂製組,特價2,500元。 夢幻美肌氣墊粉餅任一色號(正品)+逆時完美再造精華化妝水30ml+超級夢幻美肌萃7ml+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SPF50/PA++++ 7ml+美妍包,此為遠東系統獨家組合。

RMK 20週年新品上市組,特價 3,000元,價值4,190元,約72折。 隔離霜30ml(正品)+液狀粉霜30ml(正品)+水凝透光蜜粉3g+隔離霜15ml+幻色束口袋。

【玩美專家說:Leslie,知名彩妝師。】

M.A.C水透發光底妝組,特價2,900元,原價3,700元,約78折。 無重力水粉露(正品)+晶亮潤膚乳(正品)+淨妝油30ml+活力水噴霧30ml+M.A.C塗鴉化妝包。

肌膚之鑰無瑕底妝推薦組,特價5,750元。 無瑕妝前凝霜(正品)+蜜粉(正品)+光采淨透潔膚皂20ml+光采淨透保濕露30ml+光采防護精華乳12ml+精質激活菁萃3ml,高雄漢神首四日店長獨家特惠。

Q:今年春夏「底妝」流行話題?

Leslie,知名彩妝師。

今年春夏底妝的話題性依舊是「氣墊」,因為氣墊粉餅自推出以來,市場上接受度很高,除了使用方便,上妝方法也很簡單,「垂直拍壓」上妝即可,所以受到很多消費者歡迎。以前氣墊粉餅剛推出時,是標榜韓系的光亮感,光感非常明顯,並非每位消費者都能接受,但氣墊粉餅發展至今,質感已經改變,種類愈來愈多,不僅有清爽感,光感也做了調整,不再那麼油亮,也推出霧光版,且不易黏膩及掉妝,你可以選擇喜歡的妝感以及適合自己膚質的氣墊。切忌用「推拉」的方式上妝,才不會破壞粉底的妝效。

Q:隨著氣溫升高,上底妝時有何技巧?

如果你使用的是氣墊粉餅卻不希望過於油光感,可以在妝前使用妝前乳做好打底,完妝後,搭配蜜粉或是粉餅,用刷子以「平刷」的方式輕輕定妝。其實,夏日底妝,最大的敵人是汗水,若你很長時間在戶外,底妝的量愈少愈好,保持好補妝的狀態;粉愈少愈好,若你只是用少量的BB霜上妝,脫妝時,只要用手輕輕將殘粉推平再補妝即可,粉太厚反而更難補妝。

Q:本季折扣期的採購建議?

在折扣檔期,除了事前做功課很重要,在購買時,不妨選擇自己都用過的產品才不容易有色差、知道哪個色號最適合,絕對沒問題!

在色彩方面,建議檢視自己的梳妝台,不要再買已經有的色系,很多人會重複買到一樣的偏好,像是眼影、腮紅通常一般女性很難用得完,這樣並不會增加之後的搭配使用度;但唇膏是可以重複下手的單品,多數女性的唇膏是可以用得完的。我個人頗推薦的商品如下:

●Melvita的玫瑰花萃:可以作為化妝水也可以當作噴霧定妝,這是我常用的產品,我在化妝前一定要用有保濕作用的產品,或是在幫模特兒換妝、補妝時用,讓臉部肌膚不要那麼乾。

●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這幾年唇妝非常流行,除了很多顏色很飽和、明顯的唇膏外,這一季也開始出現清純妝,透過美容油營造淡淡染色感。

●M.A.C晶亮潤膚乳:我用了快18年的產品,最近推出升級版,很多保養品都能創造閃爍光澤感,但這款是我最喜歡的光感,也會把它用在身體部分。

註:價格或有更動,實際促銷方案以各百貨為準。折扣計算,採四捨五入方式。

圖片提供/SABON、PONY EFFECT、ANNA SUI、laneige、La Mer、 M.A.C、伊麗莎白雅頓、克蘭詩、迪奧、資生堂、紀梵希、雅詩蘭黛、蘭蔻、蜜納、迪奧、紀梵希、嬌蘭、盧亞、東方美、客林國際、法倈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