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chael Kors智慧錶 個性創新

Michael Kors Access-Sofie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350美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時裝品牌Michael Kors延續去年秋季的Michael Kors Access智慧型腕錶及活動追蹤手環,再次發表一系列全新產品及新嘗試,包括新一代的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Smartwatches)Sofie女錶與Grayson男錶,以及機械智慧型腕錶(Hybrids)。設計師Michael Kors表示:「時尚趨勢除了好的設計之外,將會融入更多個人化風格和創新技術,而Michael Kors Access正是體現未來的代表作品。」

Michael Kors Access-Grayson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350美元。

Michael Kors機械智慧型腕錶(Hybrids),250美元。

Michael Kors分別為女性與男性推出2款觸控式螢幕智慧型腕錶、Sofie與Grayson。亮眼Sofie女錶系列錶盤輕薄,圓型錶盤以閃石外框包圍,備有8種不同錶盤顏色及手鍊組合,並提供7款方便更換的錶帶;Grayson男錶設計為配合24小時生活節奏的時尚男性而立,結合高雅及活力於一身,24小時圓型錶盤配以旋轉錶圈,備有金、不鏽鋼、藍及黑色離子板可供選擇,每款均提供4款方便更換的錶帶。

Michael Kors同時為男士推出機械智慧型腕錶,保有經典腕錶的外觀設計並添加智慧功能,包括運動及睡眠追蹤、訊息或來電通知等功能。

圖片提供: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