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自虧19秒 公開挨告曲MV愚粉絲

五月天第一代鼓手達叔(左)表示將回五月天當鼓手,五迷不上當。(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去年衰遭某歌迷提告詐欺,指歌曲《What’s Your Story》的19秒空白為專輯瑕疵,後來地檢署予以不起訴處分,昨天碰上4月1日愚人節,五月天竟拿來自虧,公開這首歌的MV,19秒的全部無聲外加黑畫面片段,被網友笑虧:「不擔心又被告嗎?」、「是在反噹嗎?」

五月天在愚人節PO出《What’s Your Story》19秒MV。(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五月天去年推出《自傳》專輯,第14首歌為《What’s Your Story》,其實是首19秒長的空軌,團員受訪曾透露,19秒鐘的空白無聲,其實就是代表五月天出道19年的意思,不料此巧思卻遭歌迷誤解,天團挨告的新聞曝光,引起不少討論。

五月天在愚人節公布這首MV,還特別提醒大家要「點選HD高畫質播放」,粉絲興高采烈點進去,卻發現整整19秒都沒有聲音,擺明是在虧之前被告的事,讓粉絲都笑翻,主唱阿信接著更轉發搞笑:「不多說了,聽完你一定完全懂的。」維持每年在愚人節,都要發文整歌迷的習慣。

就連五月天第一代鼓手達叔也跟風,日前他在20週年紀念演唱會上露臉,隔天就悄悄開了粉絲專頁,同樣在愚人節發文,表明要回歸五月天當鼓手,「其他詳細的計劃與演出活動以及冠佑的動向,會陸續公佈,謝謝大家。」不過五迷普遍都沒上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