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團成員遭眼紅 慘被辱罵惡魔

女團「XOXO 6」成員石歡(右)與海棠為唱跳俱佳潛力股。(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專訪

年代MUCH強打《Fighting吧!天團》,旗下「XOXO 6」以石歡及海棠最為搶眼,2人從小都出身單親家庭,身世悽慘,石歡母親有紅斑性狼瘡,必須每日服藥控制病情,海棠則是多年前被發現有憂鬱症、強迫症、亢奮,所幸來台後已受控。

石歡曾拍攝電影《奇幻同學會》,重返高中母校,不料當時的舞蹈老師卻看不慣石歡紅了,當著演員及學生的面飆罵石歡「惡魔」,這讓石歡十分傻眼,但媽媽又重病纏身,她不敢傾訴衰事,一想到就讓她失控淚崩。

海棠從吉隆坡來台圓星夢,她透露念大學時因課業壓力過大,外加又兼職賣車,還有表演唱歌等等,3方壓力害她失控,曾關在房間長達1周,遭父親拖去看醫生,才發現是憂鬱症,石歡趕緊呼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