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差16歲 連恩尼遜秘戀娜歐蜜華茲

連恩尼遜(圖)傳和娜歐蜜華茲走得很近,已多次晚餐約會。(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64歲「最強老爸」連恩尼遜自8年前喪妻後,就未再續絃;但最近連恩被爆和去年剛離婚的48歲澳洲女星娜歐蜜華茲走得很近,兩人還已秘密進行多次的晚餐約會。

娜歐蜜華茲。(美聯社)

連恩1994年跟英國女星娜塔莎李查遜結婚、育有2子,生活幸福;不料8年前娜塔莎不幸因滑雪意外過世,連恩深受打擊,多年後再度談起亡妻,他仍說:「她的離去感覺很不真實,她走後幾年,當我聽到開門聲時,仍覺得會聽到她的聲音。」相當癡情。

據美國《國家詢問報》報導,最近連恩和娜歐蜜擦出愛火,有消息人士透露:「他們有不少共通點,各有2個兒子,現在也都定居紐約。」外界對連恩和娜歐蜜戀情的發展相當看好,普遍持祝福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