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丹尼伯恩創紀錄 演奏四季只花12分

丹尼伯恩《金金計較》為省電費趕回家關燈,硬是把將近一小時的韋瓦第《四季》破天荒以12分鐘演奏完畢。(海鵬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法國男星丹尼伯恩主演新片《金金計較》,描述一名才華橫溢、卻吝嗇無比小提琴家的爆笑奇遇,更為省錢花招百出。其中,一場他為省電費、趕快回家關燈,竟硬將近一小時韋瓦第的《四季》,破天荒以12分鐘演奏完畢,行徑誇張,卻也獲得滿堂彩。

事實上,為演出《金金計較》,丹尼自聘法國交響樂團首席小提琴手教他拉琴,所以在拍攝前就學會所有演奏的基本技巧。不過片中竟真要他在12分鐘之內,演奏「快板」韋瓦第的《四季》;丹尼不畏嘗試,竟真神創春、夏、秋、冬四大樂章,在12分鐘演奏完畢紀錄,不禁讓人讚嘆丹尼的好膽識,眾人也對他的「神乎其技」讚嘆不已,根本可以封為「琴神」了。該片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