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ara吉他彈不好 牽拖張傑

Lara只要一拿起吉他就忍不住想起張傑。
(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只要一拿起吉他自彈自唱,就忍不住想起「南拳媽媽」的吉他手張傑!

Lara從南拳媽媽單飛後,和二姊組多媒體公司,才知道老闆難為,每件事都得親力親為,但也讓她學習獨立成長,最近她出了一張單曲,常帶著吉他自彈自唱,只是每次彈吉他之前,她都會先跟歌迷招認吉他沒有學得很好,很可能會彈錯音,然後忍不住加一句:「這都要怪張傑啦!」

Lara說她剛加入南拳媽媽,就去跟張傑學吉他,她常常帶著吉他去要找張傑上課,張傑都還在睡覺,沒有時間教她,害她沒能好好學吉他,所以現在只要一碰到要用吉他自彈自唱,就忍不住要再唸一下張傑,也成為她和張傑之間的另類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