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點點心遭控十罪狀 阿緯爆氣逐條反擊

阿緯經營的「點點心」遭控多條罪狀,阿緯親上火線反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阿緯」劉峻緯2015年引進港式飲茶品牌「點點心」廣受好評,不料日前有網友洋洋灑灑列下點點心的十大罪狀,包括休假不按勞基法、老闆親友擔任員工卻不做事、讓員工賠償奧客3萬元等,指控公司一點也不重視員工,並加碼爆料台中店的餐點都是台北冷凍直送,根本不是現點現做。

該網友稱自己的弟弟是點點心的前員工,每天都做的很不開心,讓他看不下去,決定站出來爆料,信誓旦旦的說願意提供公司群組對話截圖,及調監視器畫面來和阿緯對質。

阿緯昨透過經紀人逐條反擊,罕見怒回:「屬於不實的爆料,我們採取法律追訴的權力。」澄清公司都有按照勞基法走,也坦言確實有親友在點點心任職,但對方在總公司上班,並沒有在現場服務;至於員工失誤,公司賠償客人合情合理,但絕對沒讓員工花錢;餐點部分,阿緯表示全是台北店每天現做直送到台中,現點現蒸,「對於一直堅持的理念,完全符合事實,若有造成誤會,敬請原諒。」

昨爆料文章底下也有疑似該名前員工的同事現身打臉,隨後該篇爆料文章即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