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方列出7大罪證 胡瓜詐賭案求刑3年

記者劉志原/台北報導

胡瓜詐賭案辯論終結,並訂於明年1月11日宣判,原本檢察官起訴時並未求刑,但檢方昨天一舉列出7大罪證,指胡瓜確有詐賭且不承認,當庭求刑3年。

地院審理半年 訂明年初宣判

胡瓜強調打牌是為減壓,但遭法官質疑,打牌不是更刺激,如何減壓?胡瓜回應,牌桌上可談笑風生,但他也強調,這種減壓方式是不對的。對於遭起訴,胡瓜堅稱自己是被害人,司法會還他清白。

胡瓜與胞兄胡技烜、另一名詐賭被告田淑玲及裝針孔攝影機的許志煌,因涉及向本名卓金鳳的藝人丁黛與證券業者楊吉輝等人詐賭數千萬元,遭檢察官依聚賭抽頭罪及詐欺罪起訴,經半年審理,訂明年初宣判。

胡瓜自稱打牌減壓 否認詐賭

而胡瓜與胡技烜均遭當庭求刑3年,共犯田淑玲2年半,裝針孔的許志煌因自白犯罪,檢察官請法院從輕發落,另田淑玲主張自己錯了,原本是自己遭詐賭,在發覺後因貪念而與胡瓜共同詐賭,希望法官給她機會。

檢察官提出的7大罪證,分別是敦南名園賭場是胡瓜找的,他是場主、胡瓜詐賭後還參與討論、田淑玲發現遭詐賭後由胡瓜帶她去敦南名園找裝針孔的許志煌、卓金鳳遭詐賭的支票由胡瓜兌領、胡瓜與田淑玲分賭場茶水費、楊吉輝輸的支票由胡瓜兌現且房子也遭查封、藝人李壽全之妻林郁君遭詐後由胡瓜出面拿200萬擺平等。

胡瓜強調,自己收入不錯,沒必要為幾百萬去詐賭,且未在敦南名園住過一天,房子不是他的,也沒有分到一毛錢,胡瓜表示,打牌是為減壓消遣,如果知道哥哥胡技烜詐賭,他一定會制止。


丁黛:胡瓜禁不起考驗

記者許聖梅、曾百村/台北報導

詐賭案昨天再度開庭,被檢方求處3年徒刑的胡瓜,並沒有多做回應,對於案情始終封口的他,僅透過助理小王表示,現在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他將不會對外發言,也不多做解釋。

胡瓜封口 不多做解釋

而目前人在上海的陳菁菁,昨天因為掛心母親丁黛與胡瓜官司,特地打電話給母親表示關心,陳菁菁說,她相信司法會還給他們一個公道,她說早就勸過胡瓜,可惜他不聽,非常遺憾;丁黛透過律師江東原表示,即使胡瓜在庭上多所辯解,但最後還是禁不起司法的考驗;至於田淑玲昨天完全不了解狀況,只是淡淡地表示「不予置評」。

江東原指出,胡瓜被求刑3年,顯示檢察官審理過程中更確信起訴事實是正確的,即使對方在過程當中提出很多辯解,但顯然禁不起考驗,而結果將在明年1月11日當天見分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