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受《控制》的小三 5˚C穿內衣褲遛狗

女星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5度低溫下,只穿內衣褲在街上遛狗。(達志影像)

在電影《控制》中飾演小三的女星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性感惹火,她也樂於大秀好身材,不時可看到她PO出露肉清涼照;不過前天她竟僅著內衣褲就漫步紐約街頭,而當時溫度只有攝氏5度左右,實在有些太過「清涼」。

原來艾蜜莉當時正為時裝品牌拍攝廣告,她穿著黑色蕾絲內衣褲在大街上遛愛犬;除露出深邃事業線,加上零贅肉的腰、性感翹臀和修長美腿,雖美得讓人目不轉睛,但和一旁路人大衣、圍巾包包緊緊相比,看了讓人有快流鼻水的感覺。

(圖:達志影像,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