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中&晟敏退伍 爆TWICE軍中最夯

「JYJ」成員金在中30日退伍。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韓團「JYJ」成員金在中昨完成21個月兵役退伍,近500名粉絲不顧零下低溫擠爆軍營門口,就為迎接偶像。他受訪時笑稱當兵這段日子,全靠女團歌曲撐過去,並爆料「TWICE和BLACK PINK在軍中最受歡迎」。

「SUPER JUNIOR」成員晟敏昨退伍,滿臉笑容走出軍營。

而夯團「SUPER JUNIOR 」成員晟敏也在昨天退伍,他去年3月新婚才4個月就入伍。昨他滿臉笑容走出軍營,被問到老婆金思恩是否有來迎接,他神秘表示「她待在秘密空間安靜的躲著」,神情間藏不住喜悅。被問到軍中最愛的女團,他笑回:「我也是男人,在軍中不知不覺有點著迷,但是因為結婚了有稍微克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