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聯手5個小朋友 傳遞正能量

丁噹為公益獻聲,和5個小朋友開心拍MV。(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唱紅了《手掌心》等超過30首戲劇歌曲,最近又為知名手遊演唱主題曲,還受邀為企業形象公益主題曲獻聲,演唱《最小的偉大》,以溫柔堅定的歌聲傳遞正能量,希望未來主人翁安心成長茁壯,朝著夢想前進。

拍攝MV時,丁噹和小朋友互動,透露:「我很喜歡小孩子,如果沒有當歌手,我現在可能會是幼稚園老師吧,教小朋友唱歌、彈琴。」MV中,她和小朋友打棒球、畫畫,玩得很開心。還有小女生問她:「丁噹姊姊,妳好漂亮,可以教我化妝嗎?」

明年1月22日丁噹將在香港紅館舉辦「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目前已邀請到譚詠麟、李克勤擔任嘉賓。譚詠麟曾形容丁噹是女版的陳奕迅,對她而言是莫大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