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隨意妻管嚴 揹債變年收5千萬

謝宜君反串新郎揹起陳隨意,搞笑逗趣。(法緹婚禮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昨天是「總鋪師歌手」陳隨意和歌手老婆謝宜君結婚18週年紀念日,日前兩人「角色互換」拍婚紗,寶貝兒女也俏皮入鏡,拍下幸福全家福照片,回想當年結婚,全身家當只有1萬元,現在擁有年營業額5千萬的中央廚房生意,陳隨意最感謝老婆一路以來的愛相隨。

謝宜君(右起)、陳隨意,全家福幸福開心。(法緹婚禮提供)


陳隨意曾和台語天后江蕙對唱《返來阮身邊》而受矚目,日前謝宜君推出新專輯《痴情女》,陳隨意也出了新專輯《鹿港思帶路》,為了慶祝結婚18週年,全家一起進攝影棚拍照留念。

回想過往,陳隨意也吃過不少苦,剛結婚他就揹下20萬的債務,他在歌唱班擔任助教,老闆卻以幫忙開戶為由拿走他的證件、印章,以他為擔保人借款,後來老闆財務吃緊跑路,變成他要揹債。

經濟刻苦時候,陳隨意全家到夜市只敢點一客80元的牛排一起分享,還好後來遇到貴人,願意出資幫助他開中央廚房,每日供應5000個便當,年營業額5千萬元。

被問到如何維持婚姻?陳隨意笑說:「妻管嚴啦,老婆說了算。」謝宜君則說出門在外要給老公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