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星光》宋承憲很正第1帥 李程彬脫俗

宋承憲/韓國設計師手工訂製西裝/伯爵手錶、戒指共約800萬。(金馬獎採訪團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宋承憲打時尚安全牌卻擊出全壘打,3位評審一致認為宋承憲不必靠臉蛋,只要把正裝穿出完整性就好,何立德認為宋承憲的服裝其實相當細膩,就算安全保守也能穿出奢華感,展現超高男人性感度。

李程彬/EMPORIO ARMANI 服裝/BVLGARI手錶 /JIMMY CHOO鞋。(金馬獎採訪團提供)

釋俊哲認為紅毯第2帥絕對是李程彬無誤,他穿直筒褲不走窄身路線,卻能襯托本身的身高,加上絨布面料讓他看起來不落俗套。

吳中天/黑色小波點初剪羊毛三件式西裝、白色棉質禮服襯衣18萬2000元/伯爵ALTIPLANO腕錶760萬元。(金馬獎採訪團提供)

方惠宗直言:「今年男裝有許多黑馬。」因此第3帥由吳中天奪下,何立德讚他贏在整體造型,髮型、服裝比例都讓他的氣質不輸其他顏值超高的帥哥明星。

張孝全/GUCCI珊瑚蛇刺繡西裝、蜜蜂刺繡領帶、珊瑚蛇馬銜鍊皮鞋,總價約22萬元。(金馬獎採訪團提供)

原本眾人看好的張孝全其實今年打扮很特別,過去總是正經八百穿正裝走紅毯的他,這次選擇GUCCI西裝登場,最特別之處在於背後一整片刺繡。但因為張孝全體格太好,衣服穿在他身上有點緊繃,因此雖然特別,卻未進入3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