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挺惹腥 余天:我被李妍憬拖下水

余天全家福出席演唱會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余天前晚舉辦封麥唱,宣告要專心從政,出道50多年的他「華麗轉身」,卻因「瞎挺」李妍憬惹得一身腥,風頭全被李女搶走,他在慶功宴透露收到李傳簡訊說「謝謝」,「她也知道,我被她拖下水。」這次把李介紹給老爸的余祥銓更直呼:「是我的錯啦。」余天聽聞李妍憬已返台,不過這次開唱,李女依舊神隱,連花籃都沒見到。

余天(左)日前因瞎挺李妍憬惹得一身腥。(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李妍憬上月與賀姓計程車司機爆糾紛,余天第一時間跳出來挺李妍憬,質疑李為何被警方上銬、脫光搜身,要求分局長出面說明,但隨即被警方否認,直指依法行事,從沒脫過李的衣服。

更糗的是,不久後李妍憬拿馬靴與司機互毆的畫面流出,余天慘被狠狠打臉,最後在臉書致歉,前晚余天稱不後悔站出來,「我上次都講過了,我也有罵她,女孩子家不該喝個爛醉。」余天更稱不怪李,「我既然出面了,不是不去看誰對誰錯啦,就算在國外,看到一個大男人在打一個女的,也要去管。」

李妍憬這次讓余天告別唱蒙塵,其實余天告別唱要搶小巨蛋檔期,最後搶輸給林志炫,更讓他耿耿於懷,余天說:「我有邀請柯P來演唱會,但他沒來,不然我就要在台上問『為什麼沒有過?』」

一旁的李亞萍聞言更補刀:「其實他應該要來的,他是台北市的大家長,如果真的因為上次小巨蛋的事不舒服,我覺得他的心胸太狹窄。」

前晚余家人在慶功宴合體,余祥銓與新歡感情穩定,小倆口當晚被目擊現身慶功,最後牽手去停車場取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