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返台失聯 吳宗憲代報平安

袁惟仁驚爆在中國遭軟禁,外界推測與演唱會糾紛有關。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鍾智凱/台北報導〕袁惟仁驚爆在中國遭軟禁,他持續與外界失聯,倒是好友吳宗憲、陶晶瑩幫他報平安,吳宗憲昨天錄影透露,已私下聯絡袁惟仁,袁在電話中告訴吳宗憲:「我沒事,就是個誤會。」吳宗憲表示不清楚他所發生的糾紛,但猜測「可能是拆帳、合約,我相信很快可以度過,小胖老師算是韌性很強。」最後更呼籲在強國工作,合約白紙黑字要擬清楚。

吳宗憲呼籲在中國工作,合約白紙黑字要擬清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袁惟仁近年多在中國發展,他是「假如我是羅大佑」的演唱會總策劃,先前曾傳有金主在這場演唱會上撤資,這次他驚傳被擄走一個禮拜,不少人推測恐與該演唱會的糾紛有關。

陶晶瑩(圖)表示私下打聽袁惟仁已沒事。(記者陳逸寬攝)

前晚媒體報導,袁惟仁在中國遭軟禁,最後靠蔡正元協助救援,並於10日搭機返台,袁惟仁11日受訪沒否認被押,僅表示目前沒事了,「後續處理還需要時間,我無法具體說清楚,等我把整個事情處理完。」隨即與外界失聯,記者昨天致電他手機,袁惟仁始終未接。

他的經紀人Sandy前晚稱誤會一場,表示袁惟仁人在台灣,昨天不接手機、簡訊也未回應,袁惟仁的老婆、昔日影星陸元琪,前天倒是在臉書粉絲團,發文揪人團購栗子,看來沒啥異狀。

至於袁惟仁的牌咖陶晶瑩,昨天出席兒福聯盟活動,表示7月搭機曾碰到他,還是跟從前一樣又胖又臭,私下打聽袁惟仁已沒事,表示相關細節就由袁自己來說清楚,她更反虧:「講真的我也沒那麼關心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