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L二度褻瀆可蘭經 北美巡演挨轟

南韓女團「2NE1」隊長CL再因「褻瀆可蘭經」挨轟。

南韓女團「2NE1」隊長CL二度因「褻瀆可蘭經」挨轟!前年CL在「2NE1」的歌曲《崩潰》rap部分《可蘭經》經文,惹火伊斯蘭教團體,當時CL及公司火速出面道歉並修改歌詞,沒想到時隔2年又在北美巡演過程出包,再度引發爭議。

CL日前在美國進行巡演,被抓包演唱《崩潰》時背景音樂植入了誦讀《可蘭經》的聲音,「累犯」行為遭網友串連抵制。昨CL在推特坦承疏失,表示自己未能及時發現工程師準備了舊版的《崩潰》於此次的巡演,對眾人感到很抱歉,強調已更換新版本且刪除舊版,盼能消停穆斯林的怒火。(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