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爵魔法師 尬丁噹小惡魔

嚴爵(左)和丁噹校園演出應景變裝。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嚴爵和丁噹一起參加「我相信」校園巡演,配合萬聖節應景打扮,但看到丁噹用心巧扮「小惡魔」,嚴爵坦白用2個字形容自己的裝扮:「敷衍!」

演唱會上,嚴爵化身魔法師開場,一連帶來《沒有不可能的事》、《Something》等歌曲,他談到自己的裝扮,笑說:「2個字,敷衍!」但強調:「我們舞台有布置,鋼琴上面有一些蜘蛛網,工作人員樂手們都有精心打扮,我是一個魔法師!」

丁噹獻唱《猜不透》等歌曲,她以紅色下眼線、黑嘴唇、紅色牛角和披風變身「小惡魔」,笑說:「我完全露出本性,晚上我都是這樣子,吸血鬼女神都穿這麼性感,第一排坐了很多老師,希望不要被我的妝嚇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