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紐約時裝週二三事》1

Spring Studio。

記者王瀅娟/紐約報導、攝影

High Line。

紐約 街拍攝影師的城市

Skylark Clarkson。

自從取消固定場地後,紐約時裝週發展出幾個重要秀場,大多集中在翠貝卡(Tribeca)、雀兒喜(Chelsea)與肉品加工區(Meat packing District)、西村(West Village)等潮流新興地點,DKNY辦秀的High Line、3.1 Phillip Lim、Proenza Schouler、Hugo Boss辦秀的Skylark Clarkson與Michael Kors辦秀的Spring Studio等都位在這些地方。

紐約時裝週每個接近秀場的十字路口都可看到街拍攝影師與時尚潮人。

有秀場就有街拍,而不知是因為紐約秀場多在街道上,街拍攝影師多堵在十字路口,以至於讓人感覺紐約街拍攝影師數量真是多到快要比被拍的人還要多,也是個奇趣的現象。

身上沒小鈔買不了地鐵票,只好安慰自己手拿咖啡走在街道上很像紐約客。

Sweet Michael

Michael Kors秀前一天送上美麗的白玫瑰,讓跑秀一整天的疲憊都消失了。

Michael Kors熱愛美食,也不吝於與人分享,這次一進飯店房間,就收到Michael送來的一罐手工餅乾,也就忘了長途飛行的疲憊。當跑秀忙了一整天回到飯店,一進飯店房間又看到他送來的一盆花,跟你相約明天見,心情瞬間就好了起來。只能說Michael真的很貼心,懂得如何討人歡心,難怪擁有眾多明星好友。

Michael Kors貼心送上自己愛吃的餅乾,給每個長途跋涉而來採訪的媒體。

紐約自由行 請備小鈔

紐約時裝週秀場附近都可以看到黑色的旗幟飄揚。

對於窮記者來說,搭地鐵是跑秀的最佳選擇,然而你最好隨身備好小鈔。紐約地鐵販賣機買票最多只接受50元紙鈔,即使服務處也不能用100元紙鈔買最低額度的多次搭乘票。記者這次不巧身上就只有100元面額紙鈔,想著去星巴克買咖啡把錢找開,沒想到星巴客更絕,只收20元以下的紙鈔。

紐約時裝週街拍攝影師又多又集中。(歐新)

記者身上有錢卻買不了票的窘境,只好用最傳統的移動方式:走到下一個秀場,起碼要走半小時,幸好時間夠充裕,只能邊走邊自我安慰拿著咖啡走在路上,還滿像紐約客的。想靠地鐵紐約自由行的人客,身上記得備小鈔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