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看總統府紀念品 陳明珠推薦文建夾

陳明珠搶先看總統府專屬紀念品。(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客家妹」陳明珠因主持520總統就職典禮,被不少網友封為新女神,昨天她特別到總統府,替所有民眾「搶先看」即將推出的專屬紀念品。

剛入圍第51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陳明珠,走進紀念品中心看到2016漁夫帽人民版,直呼:「好潮好可愛。」更表示平時出外景時經常被曬得滿身大汗,有了漁夫帽後,不僅人變得氣質起來,也不怕大太陽了。

搭配總統府常設展翻新,總統府紀念品中心特別邀請聶永真、紙上行旅、ECHO YANG、CHENYU TSAI四個本土設計師品牌,攜手打造文創小物,用設計為國家打造新氣象。在11款全新推出的小物中,陳明珠表示心中的第一名是「文建夾」,以正副總統名字發想的總統府紀念「文」、「建」夾,兼具設計與實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