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家妹七夕打槍口譯哥 愛好廚藝運動男

「客家妹」陳明珠因主持520總統就職典禮而爆紅。(貳頭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客家妹」陳明珠因主持520總統就職典禮一夕爆紅,隨著七夕情人節的到來,她的感情狀況也備受關注,目前還是單身的她,透露喜歡健康運動風的男生,似乎是打槍之前的緋聞對象「口譯哥」趙怡翔。

「客家妹」陳明珠因主持520總統就職典禮而爆紅。(貳頭堂提供)

她接受安排進行3個男聲測試,沒想到直接選中「校園清新男」,笑說:「好像回到學生時期的戀情,感覺很單純。」再度把口譯哥拋諸腦後;其中有好交情的董事長樂團貝斯手大鈞,居然被說像爸爸型或大叔型的聲音。

雖然陳明珠與趙怡翔兩人在主持結束後,就回到各自的事業軌道衝刺,但一談起這位合作夥伴,依然讚不絕口:「他正式主持講話的時候,會運用丹田跟魅力,真的會讓人有耳朵懷孕的感覺。」

她在主持的客家節目《客庄好味道》自學500道料理,希望未來能有一本自己的食譜,對做菜相當有信心的她,談起戀愛也要用食物打比方:「煎牛排這道菜很有戀愛的感覺,而且會做菜的男生很加分。」她說,要把一份牛排煎好,需要很多嘗試,包括去拿捏幾分熟是自己喜歡、或是男朋友喜歡的,「感覺是對感情很用心,不是那種酸酸甜甜的戀愛,我期待的感情是很踏實的。」

因為主持完520後,各界邀約不斷,陳明珠行程早已排滿滿,但陳明珠說:「其實一直希望情人節這天晚上,自己能有機會好好休息的,畢竟全世界都在慶祝情人節,自己一個人在工作度過也太孤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