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早晨6分鐘 刷出容光好氣色

晨起洗臉前,使用「光採醒膚刷」乾刷時間約1分鐘,再使用光採醒膚油,以雙手溫熱勻開後以畫圓方式按摩鎖骨、頸部及臉部肌膚。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古印度阿育吠陀智慧裡,早晨起床後除了刷牙、刷舌苔外,在洗臉前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動作─「乾刷」。乾刷能幫助去除肌膚老廢角質,讓肌膚重現原生光采。AVEDA 「Tulasāra花植智慧系列」新推出「光采醒膚儀式」,首創結合高效能花植產品與古印度傳統乾刷儀式,讓人在忙碌的早晨利用6分鐘,刷出美好光采。

產品包含以環保回收塑料製成的「光采醒膚刷」,首先用刷子以畫圓的方式由內而外按摩乾燥的鎖骨、頸部及臉部肌膚;之後再使用以芝麻油、向日葵種籽油、薔薇果、杏桃油及甜杏仁油製成的「光采醒膚油」作為按摩基底,倒幾滴油至雙手溫熱勻開後,以畫圓的方式按摩鎖骨、頸部及臉部肌膚,按摩時間約莫1分鐘,靜置4分鐘;最後再進行洗臉及日常臉部保養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