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安儀改造媽寶 揭老公3罪狀

陳安儀改造媽寶 揭老公3罪狀陳安儀改造媽寶 揭老公3罪狀

資深媒體人陳安儀(圖左)首度出版兩性書,昨舉辦新書發表會,老公蘇健宏(右)到場站台,她當場大爆與老公結婚20年來,最讓她翻白眼的三件事。

陳安儀透露,過去老公因工作關係,常常需要應酬,喝個爛醉回家,再讓她收拾殘局,就算是她懷孕時都一樣,有次她凍未條,徹底抓狂,老公才知道怕,此外老公是個被婆婆顧好好的「媽寶」,婚後初期沒洗過碗,也沒晾過衣服,也讓她受不了。

最讓她火大的就是老公常有女性朋友主動示好,每天早上還會來個晨喚,讓她大翻白眼,所幸男人都是需要教育的,經她溝通調教後,老公已徹底變個人,讓她覺得結這個婚很值得。(圖:記者陳奕全,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