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書瑤逆齡變通靈少女 自認帥勝木村拓哉

郭書瑤舞劍,架勢十足。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郭書瑤昨與謝翔雅、蔡凡熙、鄭茵聲出席公視、HBO Asia合製迷你劇《通靈少女》開鏡,郭書瑤劇中演16歲學生還得起乩,為此學習許多道教儀式,昨當場拿起7張燃燒的金紙示範「祭改」、舞劍,架勢十足。

郭書瑤(右)學習許多道教儀式,為蔡凡熙祭改。(記者潘少棠攝)

剛滿26歲的郭書瑤在劇中逆齡10歲,演起蔡凡熙的學妹,但其實蔡凡熙今年只有19歲,郭書瑤崩潰說:「我一直催眠自己,我是他學妹。」劇中角色需不修邊幅,郭書瑤戴假髮增加男孩子氣,以前曾被說像木村拓哉的她,昨反問:「我這樣應該有比木村帥吧?」全場笑翻。

2人為培養默契,劇組竟要求2人約會,完事後必須各接受120題大哉問,目的就是要逼2人深聊,郭書瑤笑說:「其實我沒什麼秘密,都被大家扒光了。」蔡凡熙則是大誇郭書瑤演技非常了得,他壓力不小。

剛過26歲生日的郭書瑤,最開心的便是能與相隔半年的外公、外婆來個相見歡,接下來她得趕拍此劇,且檔期會碰到鬼月,且一堆夜戲,這讓本身頗怕阿飄的她非常擔心,昨說:「但我們人多,氣場應該可以鎮得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