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omentanee精品製鞋 專屬獨特

Momentanee台北店以晚宴鞋與時尚鞋為主。 (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台灣手工訂製禮鞋鞋履品牌Momentanee台北專賣店開幕,座落於精品店林立的晶華酒店旁,大片落地玻璃窗搭配黃銅窗框,米白暖色家具搭配金銅邊框,洋溢歐式精品店氣息。執行長林義順表示,因應客層,此店將以晚宴鞋與時尚鞋為主,為品牌邁向國際的起點。

常穿高跟鞋主持節目的吳姍儒表示,Momentanee高跟鞋鞋楦符合東方女性腳型,後腳跟完全包覆但不會咬腳,穿起來很舒服。Dazzling經典頂級鞋履52,099元。 (記者陳奕全攝)

Momentanee為台灣鞋廠第二代自創品牌,強調針對東方女性打造的楦頭、全程在台灣製造,今年總統就職典禮的禮賓鞋即為品牌作品。由於第一代長期為歐洲品牌代工鞋履,因此Momentanee有英國與台灣的設計團隊,製程亦比照國際精品標準,遵照歐盟製程、採用高級進口緞面、真皮皮革通過國際SGS合格認證,並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等。店內同時提供訂製服務,顧客可自選鞋跟高度、材質與活動鞋面裝飾,六千元起就可訂製專屬自我的鞋履。

Momentanee店內常設訂製服務,6,000元起即可訂製。(記者王瀅娟攝)

Momentanee品牌創立三年,目前有台中、高雄與台北三家直營店,目前以台中店最久、業績最高,但林義順就試營運一星期的狀況,認為台北店業績今年可望超過台中店,「台北顧客對『專屬』很有感,加上我們的價格很具競爭力,預估台北應該會有很好的業績。」

Momentanee以精品規格開店。

圖片提供:Momentane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