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憶蓮淚崩憶亡母 謝愛女給她力量

林憶蓮昨晚開唱想起過世的母親,當場眼淚潰堤。(記者潘少棠攝)

天后林憶蓮連2天在小巨蛋開唱,昨晚唱到16年前錄製的《紙飛機》,突然情緒潰堤掉淚,她談到曾在上海住一段時間,當時母親罹癌,是生命中最艱辛的時間,「那時候最給我力量的,是看到小孩的笑容。」

林憶蓮開唱連飆20多首歌曲,暌違台北4年時間,她說:「台北曾是我的家,雖然我現在不住在這個家,但常常會來這邊探險、吃東西,看朋友。」

而在唱《紙飛機》前,林憶蓮提及與前夫李宗盛所生的獨生女李喜兒,「當時錄音我還抱著我的女兒,現在她已經那麼大了,這首歌還有錄到她的笑聲。」唱完憶起過世的母親,忍不住難過掉淚。

(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