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春誠、張鈞甯演吻戲 喝了紅酒再上

丁春誠和張鈞甯在「只要一分鐘」裡有感情對手戲。(安可提供)丁春誠和張鈞甯在「只要一分鐘」裡有感情對手戲。(安可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身高190公分的丁春誠在「只要一分鐘」飾演「高富帥」業務員,監製李崗笑說:「他人帥,走過去草都會倒下去,沒有他征服不了的事情!」

不過丁春誠拍此片最想要征服的就是日文,尤其要在日本人面前表現出日文很流利的樣子,壓力很大,所以他一有空檔就猛練日文,每晚都戴著iPod入眠。

丁春誠在片中與張鈞甯有一場激情吻戲,丁春誠說:「清場後,現場只有我和鈞甯兩人,她有準備紅酒,我們各自喝了一杯,放鬆了不少。」這場戲拍得很順利,丁春誠也認為自己跟張鈞甯配合得很好,他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銀幕上嘗試這樣的演出,算是有突破!」

《只要一分鐘》幕後花絮─丁丁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