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拉庫妮絲懷孕請辭 《熊麻吉2》換女角

亞曼達塞佛瑞將續演《熊麻吉2》的女主角。(路透)亞曼達塞佛瑞將續演《熊麻吉2》的女主角。(路透)

〔本報訊〕美國喜劇《熊麻吉》準備推出續集,不過原女主角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懷孕請辭,劇組因而找來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接替,預計明年年中上映。

《熊麻吉》原女主角蜜拉庫妮絲懷孕請辭演出續集。(路透)《熊麻吉》原女主角蜜拉庫妮絲懷孕請辭演出續集。(路透)

 電影《熊麻吉》以絨毛玩具泰迪熊結合現實人類生活,上演一連串失序又搞笑的劇碼,票房突破5.5億美元(約新台幣167億元),主角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也瞬間被推上票房一哥的位子。

 《熊麻吉2》準備在2015年6月底於美國上映,不過蜜拉庫妮絲因為懷孕請辭,劇組因此找來亞曼達塞佛瑞續接女主角位置。對於劇情發展,劇組人員都保密到家,讓民眾引頸期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