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格雷》卡司 5萬粉絲連署要麥特波莫

不滿心目中的克利斯欽格雷以及安娜塔西亞史提被扭曲,《格雷的50道陰影》的粉絲們於網路發起連署,希望能改由影集《妙警賊探》演員麥特波莫(上圖:法新社)以及影集《奇異果女孩》演員艾麗絲布莉達(下圖:路透社)演出。不滿心目中的克利斯欽格雷以及安娜塔西亞史提被扭曲,《格雷的50道陰影》的粉絲們於網路發起連署,希望能改由影集《妙警賊探》演員麥特波莫(上圖:法新社)以及影集《奇異果女孩》演員艾麗絲布莉達(下圖:路透社)演出。

〔本報訊〕全球熱銷言情小說改編電影《格雷的50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劇組日前公布電影卡司就遭粉絲砲轟,直批男女主角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和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和小說中的形象南轅北轍,因此在世界連署平台「改變」(Change.org)發起連署,希望改由麥特波莫(Matt Bomer)及艾麗絲布莉達(Alexis Bledel)擔綱演出,至今已募集5萬8895人的簽名,距離目標7萬5000個簽名,還剩1萬6105個。

 不滿心目中的克利斯欽格雷(Christian Grey)及安娜塔西亞史提(Anastasia Steele)被扭曲,《格雷的50道陰影》粉絲們於網路發起連署,希望能改由影集《妙警賊探》(White Collar)演員麥特波莫及影集《奇異果女孩》(Gilmore Girls)演員艾麗絲布莉達演出,連署中說明道:「我們讀過《格雷的50道陰影》3部曲,認為兩人才能完美詮釋克利斯欽格雷以及安娜塔西亞史提。」目前已收集到5萬8895人的簽名,盼電影劇組能夠聆聽粉絲們的心聲,改變演員名單。

 據外電報導,對此麥特波莫除了對粉絲們的支持表達感謝與感動外,也給粉絲們一些甜頭,表示將會於新一季的《妙警賊探》表現多一些像克利斯欽格雷一樣的「壞男孩」特質,同時也隱晦地說:「我很期待查理和達珂塔合作的電影。」婉轉表達不會演出《格雷的50道陰影》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