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炳生前死後態度落差大?陳建州、王偉忠惹爭議

黑人在微博上表示會記得大炳的好,卻意外引起風波。(圖擷取自陳建州微博)黑人在微博上表示會記得大炳的好,卻意外引起風波。(圖擷取自陳建州微博)

〔本報訊〕藝人大炳日前病逝震驚全台,許多明星如大小S、蔡康永、黑人夫婦等都紛紛表示不捨,但在眾多明星中,黑人陳建州及綜藝教父王偉忠卻意外被網友批評,對大炳生前死後的前後態度不一致,對此兩人皆不回應。

黑人陳建州日前在得知大炳過世的消息後,第一時間表示惋惜,並在微博上po文說會記得他的好,以及他是個很棒的藝術家。

但這樣的言論卻引起網友不滿,因大炳在第四次吸毒被抓時,黑人曾公開砲轟大炳,叫他不要再說自己是演藝人員,演藝人員沒有像他這個樣子的,許多網友質疑他前後態度差很大,根本是在搏版面。

同時,綜藝教父王偉忠因不與大炳簽約,大炳最後在中國的製作公司老闆謝孔忠也砲轟其不該在大炳死後再發言,甚至說大炳像是他的孩子,因大炳早已在赴中國時便已與其失聯。

對此,王偉忠與黑人態度都顯得相當低調,表示笑罵由人,不願回應。

相關新聞請見:

大炳遺願照顧好爸媽 迷你炳代兄盡孝

大炳死因遭疑 小炳、宋達民澄清

大炳死訊 哈拉猛男勞勃許奈德泛淚

小炳淚憶大炳 哥哥遺憾離世

大炳三弟迷你炳臉書po文 網友鼻酸

憶大炳 王偉忠:像我的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